30 November, 2008

求佛 (五郎)



Casting:
陈 龙 饰 杨五郎 杨延德
魏小军 饰 杨五娘 (关 红)


孙传辉 - 求佛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妳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妳 染上了瘋狂
為了妳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妳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Repeat All Again,

*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 你的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