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少年杨家将 离别曲



The parting of the couples...

Starring:
翁家明 饰 杨 业
陈秀雯 饰 佘赛花
李 元 饰 杨大郎 杨延玉
陈 洁 饰 杨大娘
宋 洋 饰 杨二郎 杨延定
陈丽丽 饰 杨二娘
王晓明 饰 杨三郎 杨延安
李音凝 饰 杨三娘
何润东 饰 杨四郎 杨延辉 (Peter Ho)
刘诗诗 饰 杨四娘
彭于晏 饰 杨七郎 杨延嗣
刘晓洁 饰 杨七娘 (杜金娥)

Background Song:
越走越遠 By 赵默

Lyric:
越走越远
云到底要往哪里飞
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带回那个小小的屋檐
站在窗前
看着云在陪我掉眼泪
寂寞没有人能了解
却把整片天空都染灰
想要试着勇敢一点
我闭上了双眼
跟昨天说再见
不知道有什么人听见
想要试着长大一点
人总是要改变
一个人去面对
也许还要多一点时间

站在窗前
看着云在陪我掉眼泪
寂寞没有人能了解
却把整片天空都染灰
想要试着勇敢一点
我闭上了双眼
跟昨天说再见
不知道有什么人听见
想要试着长大一点
人总是要改变
一个人去面对
也许还要多一点时间
越走越远
云到底要往哪里飞
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带回那个小小的屋檐
越走越远
每件事总会变成从前
只是明天来临之前
今夜我还是一样失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