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胡歌 - 告诉他我爱她

Title: 告诉他,我爱她 (Tell her I love her)
Singer: 胡歌 (Hu Ge)


(MV version)


(KTV version)


(Only song but louder)

为我送朵花给她
不要玫瑰的廉价
她只喜欢河边开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见到她

为我写封信给她
问她今天快乐吗
这里的雨一直下
我每天只能想着她

为我陪她数星星
暗示那像我的心
永远为她一闪一闪亮晶晶
如果她愿意我想给她这颗心

告诉他我爱她
那是我不敢讲的话
我想我永远照顾她
告诉他我爱她
那是我来不及说的话
只有我最关心她明白她

为我送朵花给她
不要玫瑰的廉价
她只喜欢河边开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见到她

为我写封信给她
问她今天快乐吗
这里的雨一直下
我每天只能想着她

为我陪她数星星
暗示那像我的心
永远为她一闪一闪亮晶晶
如果她愿意我想给她这颗心

告诉他我爱她
那是我不敢讲的话
我想我永远照顾她
告诉他我爱他
那是我来不及说的话
只有我最关心她

告诉他我爱她
那是我不敢讲的话
我想我永远照顾她
告诉他我爱他
那是我来不及说的话
只有我最关心她明白她

No comments: